•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9/20

    2010年 14:30

    【 字体:

    来源:成教部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西北工业大学网络教育2010年秋季招生入学考试在我院举行

        为了更好地服务郴州两城建设,拓宽郴州企事业单位和社会青年自学成才的渠道,西北工业大学网络教育学院郴州职院教育中心积极开展了2010年秋季招生的报名工作,并于9月19日组织了秋季招生入学考试,来自郴州各县市的114人参加了考试。

        本季招生共开设法学、会计学、工商管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机械制造及自动化、土木工程六个专业,有专科和专升本两个学历层次。专科的入学考试科目有《英语》、《语文》、《数学》;专升本的入学考试科目有《大学英语》、《大学语文》、《高等数学》、《民法》、《管理学概论》等。

        学院领导对这次入学考试十分重视,成人教育部也认真做好了考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所有监考人员,严格遵守《监考人员职责》,认真负责地做好了考场布置,试卷密封以及报名资料整理等各个环节的工作,真正做到了公平、公正选拔学生,保证了中心网络教育良好的社会信誉。录取及新生的入学工作将于10月中旬进行。

     

    本站通讯员:曹文生、谢苏闽 报道

    2010年9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