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10/13

    2010年 11:42

    【 字体:

    来源:院办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我院召开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动员大会

         10月9日下午,我院召开迎接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动员大会。学院领导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罗海运主持。

         大会首先由学院刘诗安副院长作动员报告。随后,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向学院党委书记罗海运递交了“评估工作责任书”。工商管理系主任管声交和学生处处长谢梦珊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罗书记就我院迎评创建工作作了重要讲话并强调了四点意见。第一、务必思想认识到位。第二、务必评建工作到位。第三、务必配合协调到位。第四、务必督导考核到位。罗书记说,评建工作进入了最后冲刺与决战阶段(“倒计时”阶段),我们更应该有紧迫感,大意不得,侥幸不得,马虎不得,松懈不得,务必迅速再动员起来,以巨大的热情和百倍的干劲,高度地责任感和神圣的使命感,务实扎实的工作作风和细致到位的工作方法,积极投身到评建工作中,形成“人人参与、个个挑担”的火热局面,确保圆满完成“迎评促建”的各项任务。最后,罗书记号召大家:只要我们以高度的思想认识,以科学到位的评建工作,以团结配合的协调方法,以严明严肃的督查手段,全力推进评建工作,就一定能够圆满实现评建工作的预期目标。

     

    本站通讯员:曾霞报道

    2010年10月11日

    大会现场

    副院长刘诗安作动员报告

    部门负责人向党委书记罗海运递交责任书

    党委书记罗海运作重要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