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10/13

    2010年 16:59

    【 字体:

    来源:团委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庆国庆,迎新生”文艺晚会在多功能厅精彩上演

        金秋九月,凉风送爽,大一新生迎来了为他们专门准备的一场精彩纷呈的晚会。9月29日晚7点30分,我院“庆国庆,迎新生”文艺晚会在多功能厅精彩上演。出席晚会的学院领导有党委书记罗海运、院长支校衡、副院长李岳彪、刘诗安、袁海林、李波勇以及各处室、各系部主要负责人。同时,晚会还邀请了苏仙区公安局白鹿洞派出所的领导和警官们共同与五百多名学生一同观看了晚会。
        晚会在舞蹈《我相信》中拉开了序幕。由学院艺术团带来的舞蹈《红红的日子》,以优美的舞姿,动听的旋律将晚会推向了第一个高潮。紧接着艺术团演唱队一段歌曲联唱将学院艺术团的风采展现的淋漓尽致。由学院相声小品协会带来的《像个孩子》以幽默的语言,精彩的表演,让观众笑声不断,晚会再一次推向高潮。由曹颂雄、陈倩等带来的精彩演出,让我们再一次感受到了中华国粹的魅力。接下来是由白鹿洞派出所的两位女警官带来的诗朗诵《祝福祖国》,她们激情昂扬的表演,让同学们领略了女警官们飒爽的英姿和豪迈的情怀。舞蹈《国家》等节目再一次用他们优美精湛的舞姿征服了台下观众们的心。学院顶楼乐队带来的歌曲《不要说话》、《倔强》把晚会推向了最高潮,娴熟的唱功展现了青春的魅力!动听的歌声赢得了观众们一次次的掌声。



    本站通讯员:李生萍 报道
     2010年10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