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11/19

    2010年 15:51

    【 字体:

    来源:院办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我院隆重举行第九届田径运动会

          11月18日上午,我院隆重举行第九届田径运动会。学院党委书记罗海运、院长支校衡、纪委书记袁常信、副院长刘诗安、袁海林、鲁玉桃、李波勇、正处级督学郭朝雄、刘扩军、段群祥、院长助理曾良骥、李景福出席了大会。大会由李波勇副院长主持。

          大会在升国旗、奏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副院长刘诗安发表讲话。他希望,全体运动员要积极弘扬“健康、文明、希望”的时代主题和“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遵守体育竞赛规则,发扬体育道德风尚,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随后,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宣誓。

      最后,由学院委书记罗海运宣布郴州职业技术学院第九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接下来两天将进行紧张、激烈的比赛。有830名运动员,参加14个项目的角逐。

     

    本站通讯员:曾霞报道

    2010年11月18日

    副院长李波勇主持会议

    副院长刘诗安讲话

    党委书记罗海运宣布学院第九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