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11/24

    2010年 11:28

    【 字体:

    来源:招生就业处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我院荣获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优秀单位

        近日,从湖南省教育厅(湘教通〔2010〕404号)《关于表彰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优秀单位的通报》获悉,我院荣获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优秀单位,教育厅给予了通报表彰和奖励,颁发了“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优秀单位”奖牌。

        这是对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定位准确,切实加强领导、狠抓落实,把解决高校毕业生就业问题作为工作重点,将就业工作作为“龙头”的充分肯定。同时,也是对学院在全面深化教学改革,提升内涵品质,深化“六位一体”课程改革,强化实践教学、加大实习实训力度,服务郴州“两城”建设,创建湘粤赣省际区域一流高职院的极大鼓舞。学院将进一步建立和完善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体系,加强就业创业教育和提升就业指导服务水平,推进创新创业教育和大学生自主创业,加强创业实习和孵化基地建设,强化创业培训和指导服务。进一步加强对毕业生就业工作人、财、物的落实和长效机制的建设,努力使学院的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特约通讯员:李太石 报道

    2010年1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