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11/24

    2010年 11:43

    【 字体:

    来源:工管系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我院市场营销团队应邀赴长沙参加专业教学交流会

        受东北财经大学出版社的邀请, 11月20日下午我院市场营销专业团队彭石普、谢平楼、雷海艳、袁宁、刘长军等一行五人在彭石普教授带领下赶赴长沙参加湖南省高职高专财经类相关专业教学交流会。

        21日上午,在东北财经大学出版社举办的《高职教育专业课程建设》的研讨会上,彭石普教授做了《“后国家精品时期”精品课程的创新与发展》专题发言,介绍了我院市场营销专业国家级精品课程、教材的建设及以后该课程教材创新建设的思路,并展示了由他本人撰写的教材----《市场营销―理论、实务、案例、实训》,该书集理论、实务、案例、实训为一体,并配备自选题库光盘,是一本“多元整合型一体化”教材。彭教授还现场回答了如何进行市场营销教学、教学与教材的关系等问题,气氛相当活跃。

        本次会议进行专题发言代表都是国家级精品课程的专业带头人,他们代表我国精品课程发展最新思想和动态。通过本次会议的学习和各高职学院教师之间的交流,我院的市场营销专业团队的老师学习到了不少的新理论、新方法,拓展了学术视野,也为以后我院市场营销专业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

    本站通讯员:袁宁 报道

    2010年11月22日

    会议现场

    我院彭石普教授做专题发言

    我院市场营销专业团队的老师认真听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