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11/25

    2010年 13:21

    【 字体:

    来源:办公室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以评促建推进学院网站建设 齐心协力营造校园网络文化

    以评促建推进学院网站建设  齐心协力营造校园网络文化

    -------我院召开2010年度二级网站建设评比会议

        11月24日下午,我院在学院办公楼视频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学院二级网站建设评比会议,学院领导、各处室、系部主要负责人、二级网站编辑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李岳彪主持。

        会上,院办侯文星主任首先宣布了本次网站建设评比会议的流程,随后二级网站编辑员对各自网站进行了演示与陈述,各专家评委从网站设计、内容及更新、技术和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和评定,并对学院主网站发表了意见和建议。评比完后,学院党委书记罗海运做了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此次网站评比活动的意义,罗书记指出,评比是手段,推进和改进工作才是目的,并就如何建设好学院网站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学院网站建设,尤其是二级网站建设。他认为,学院网站是学院的对外宣传窗口,对学院知名度的提高可以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各系部要通过人才培养工作的评估,进一步推动网络建设工作上台阶。二是要提高网站建设的质量。网站质量体现在内容的实用性、功能的教育性以及网站的特色性三方面,最后归结到网站的影响力上,因此要对网站质量进行深度研究。三是要进一步规范网站栏目,在网站运行方面要把好政治关、质量关(比如内容、文字和图像)以及程序关。四是要加强网络编辑队伍与通讯员队伍建设。五是要建立网站建设激励长效机制。

        学院副院长李岳彪作了总结性讲话。他从三个方面对本次二级网站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了充分肯定,对今后网站建设工作的发展提出了更高的目标,他要求学院各部门要继续加强网络信息建设,充实完善网站内容,真正实现部门领导更重视、网站特色更鲜明、主题内容更丰富、栏目结构更合理、版面视觉更舒畅、内容更新更快捷、网站运行更安全的目标,力争网站建设再上新台阶。

        此次评比会议是由学院办公室主持召开,会议准备充分,交流切磋深入,评比结果令人信服,顺利达到了“以评促建”的目的,进一步提高了学院二级网站建设质量,促进了学院信息化建设。经过评委的评定,学生处荣获一等奖,财金系、招生就业处、成教部获得二等奖,实训中心、组织人事处、科研设备处、图书馆、工商管理系获得三等奖。

    本站通讯员:王晶 报道

    2010年11月24日

    会议现场

    学院副院长李岳彪主持会议

    学院办公室主任侯文星宣布比赛流程

    学院党委书记罗海运作重要讲话

    网站编辑员进行演示与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