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11/29

    2010年 10:02

    【 字体:

    来源:团委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80后三十年--中国文学新青年湖南高校行”活动走进我院

        为了更好地展现新时代大学生青春风采,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为校园原创文学作品提供一个展示的舞台。共青团湖南省委、湖南省学生联合会在全省组织开展湖南省首届G3手机阅读校园原创文学大赛暨 “80后三十年――中国文学新青年湖南高校行”活动。

        11月25日晚上,巡回文学交流活动走进我院,80后知名青年作家林静宜与学院文学爱好者进了一次零距离的交流。

        访谈会上林静宜向参加交流活动的学生们畅谈了她对文学的认识。并就写作技巧、学生如何权衡好工作与学习关系、大学生的恋爱观等问题与现场大学生进行了交流。她认为学习上在抓好专业知识硬实力的同时还应注重表达、交际能力等方面的软实力;在写作过程中要注意多看、多思考、多积累、多交流。

        整个活动气氛热烈,深受学生欢迎。箐潺文学社、校园广播台以及广大文学爱好者500余人参加了文学交流活动。交流会后同学们仍然依依不舍,纷纷上前与作家交流并合影留念,并希望学院能多组织一些这种交流活动。

     

    本站通讯员:李海飚 报道

    2010年11月26日

    见面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