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12/30

    2010年 08:39

    【 字体:

    来源:招生就业处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我院“探索者”团队喜获首届湖南黄炎培职业教育奖创业规划大赛二等奖

        12月28日,在湖南教育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的首届湖南黄炎培职业教育奖创业规划大赛落下帷幕。在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以及黄瑞芬、李太石、陈卫红、何耀华等教师的指导下,由计算机系2009级计用班学生李尔峰同学率领的团队(计算机系司徒国泳、旅游文法建工系宋都、财金系杨雪、工商管理系吴晶吉盟)创作的《探索者拓展旅行社 》,以总分第八的成绩,获得本次大赛二等奖。

        首届黄炎培职业教育奖创业规划大赛,先后汇集全省64所高职院校的创业项目600多个,参加省级初赛的有104个、半决赛的24个。湖南省政协副主席刘晓观看比赛并为获奖者颁奖。 省教育厅副厅长王键在颁奖仪式上指出,高等职业院校的学生是掌握了先进理论与技术、最具创新意识、最具创业潜力的高素质群体。大力促进高等职业院校学生自主创业,不仅能够促进和带动大学生就业,更重要的是能够促进学生择业观念的转变,促进全国高新产业、高端服务业的发展,促进高科技成果的转化。

        学院本次参赛团队得到了彭石普、徐永农、谢平楼、管声交、郭克勇、李文锋、李文林等专家老师的专业指导。

    特约通讯员:陈卫红  报道

    2010年12月29日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