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12/30

    2010年 08:51

    【 字体:

    来源:工业自动化系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我院工业自动化系荣获 2010年第三届“亚龙杯”全国高职院校“自动线安装与调试”技能大赛 二等奖

         12月25日-26日,由我院工业自动化系俞良英副主任和陈经艳老师指导的吕智峰、廖翔、唐利民、陈冲等同学组成的代表队在江苏常州科教城参加了为期2天的第三届“亚龙杯”全国高职院校“自动线安装与调试”技能大赛。

        本次比赛是国家级自动线安装与调试最高水平的技能大赛,比赛竞争异常激烈,我院代表队以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和强大的团队协作精神及娴熟的操作调试,在参赛的71代表队中脱颖而出,荣获团体竞赛二等奖的好成绩。通过这次竞赛,工业自动化系不仅为学院争得了荣誉,而且提高了参赛学生的团队协作能力、综合组织能力和自动线系统的设计、安装、编程、调试、运行、维护等工程操作能力。

     

    本站通讯员:何丽阳 报道

    2010年12月29日

    颁奖现场

    合影留念

    荣誉证书

    调试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