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12/30

    2010年 13:14

    【 字体:

    来源:机械与计算机系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喜迎新 梦飞扬

    喜迎新    梦飞扬

    ---机械系与计算机系联谊举办庆“元旦”晚会

        12月27日晚19:00,多功能厅灯火辉煌,缤纷的彩条、气球点缀起新年的喜庆气氛,机械系与计算机系联谊在此举办“喜迎新,梦飞扬”元旦联谊文艺晚会。

        出席晚会现场的嘉宾有原郴州市委常委、郴州军分区司令员潘兴国夫妇、党委书记罗海运同志、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谷爱国同志、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岳彪同志、副院长李波勇教授及院办、保卫处、学生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

        “顶楼乐队”激情的鼓声把晚会拉开序幕,晚会精彩纷呈,舞蹈《节日》展示了青春的活力激情与张扬自信;《雷人舞》节奏多变,舞者时而抱臂,时而拍肩,异于一般舞蹈的动作给观众以新鲜感;双簧《广播电台》、小品《专访》男 女反串,让现场欢呼声此起彼伏;院团委副书记肖华老师即兴登台献上一首《母亲》,把晚会推上高潮,最后晚会在《校园舞》中缓缓地落下帷幕。

        整个晚会高潮迭起、形式多样,台上好戏不断,台下掌声不绝,让广大师生尽享了一次文化与艺术的盛宴。通过这台晚会不仅展示了学院坚持推行素质教育的丰硕成果,还有利于熏陶同学们的艺术情操,增进大局责任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

    本站通讯员:李玲林  匡伟祥 报道

    2010年12月29日

    原郴州市委常委、郴州军分区司令员潘兴国夫妇、党委书记罗海运、副院长李岳彪观看演出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