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1/01

    2011年 09:35

    【 字体:

    来源:院办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学院为获奖学生召开庆功座谈会

        12月31日下午,在办公楼212会议室,学院为荣获2010年“第三届“亚龙杯”全国高职院校“自动线安装与调试”技能大赛”和“首届湖南黄炎培职业教育奖创业规划大赛”的获奖学生及指导老师召开庆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罗海运、院长支校衡、副院长鲁玉桃出席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罗海运为获奖者颁发了纪念品,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鼓励同学们要发扬自主创新和勤奋刻苦的精神,要发扬勇攀高峰和勇往直前的精神。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励,继续为学院争光添彩。 

         获奖同学先后发言,他们表示:成绩的取得,不仅有个人勤奋的汗水,更有老师孜孜不倦的指导。同时对学院领导能给他们一个锻炼自己的机会,表示深深感谢!指导老师们也纷纷表达了对所指导的学生参赛获奖为学院增光添彩的欣慰之情。

         副院长鲁玉桃指出,同学们所获得的成绩和荣誉是难能可贵的,这其中包含着学院的重视、各系部的大力支持、指导老师的无私奉献、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和努力拼搏。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为全院同学起好带头作用、示范作用和宣传作用,一如既往地刻苦学习,充实并快乐着。

         院长支校衡对同学们奋力拼搏为学院取得宝贵荣誉高度赞赏,向同学们表示热烈祝贺。

         最后,学院领导愉快地与获奖学生及指导老师合影留念。

    本站通讯员:曾霞、陈卫红报道

    2010年12月31日

     

    学院领导与获奖学生、指导老师合影留念

    学院领导与获奖学生、指导老师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