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1/08

    2011年 00:01

    【 字体:

    来源:招生就业处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学院召开就业创业指导工作征求意见座谈会

        1月7日上午,就业创业指导工作征求意见座谈会在办公楼212会议室召开。副院长鲁玉桃教授、系总支书记、计财处、招生就业指导处有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招生就业指导处处长李太石主持。

        座谈中,大家紧紧围绕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创建湘粤赣省际区域一流高职院的发展奋斗目标,针对就业创业指导工作,结合系部工作和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实际,就“院系二级管理”、“经费管理与使用”、“就业创业指导工作考核”等方面畅所欲言,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这些意见和建议着眼于学院发展的实际,突出了各系的工作特点,对于进一步加强和创新就业创业指导工作,完善工作机制、制定具体措施、破解影响和制约就业创业指导工作的突出问题提供了依据。

        鲁玉桃副院长表示,将认真梳理总结吸纳这些意见和建议,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创新发展举措,不断完善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体系,使学院就业创业指导工作再上新台阶。                 

    特约通讯员:陈卫红  报道

    2011年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