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2/20

    2011年 10:34

    【 字体:

    来源:办公室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评估报捷振人心 ‘十二五’起步开新局”

    “评估报捷振人心  ‘十二五’起步开新局”

    ------我院召开2011年上学期开学教职工大会

        2月18日上午9:30,2011年上学期开学教职工大会在多功能厅隆重召开,学院领导及全院教职员工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罗海运主持。

        会议首先通报表彰了荣获市级荣立三等功人员和受嘉奖人员、2010年度量化考核先进部门及优秀工作者、先进教研室、先进听评课优秀教师、就业工作先进单位及个人、招生先进工作者、优秀网站部门以及优秀通讯员和网站编辑,并由学院领导为他们颁奖。

        学院院长支校衡在大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全面总结了2010年的工作,并对2011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支院长指出,2010年是学院发展史上的又一个关键之年,在省教育厅的大力支持和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学院党委、行政率全体教职员工团结奋进,改革创新,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 扎实推进党建及“校风”建设,以迎评创建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内涵建设,顺利通过了教育部第二轮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支院长强调:2011年是全面实施“十二五”发展规划的开局之年,我们要继续按照“破难题,促发展;提内涵,创特色;建机制,增活力;化隐患,保稳定;抓党建,强队伍;优校风,树形象”的工作思路,在去年顺利通过教育部第二轮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的基础上,抢抓机遇,强化学院核心竞争力;改革创新,激发学院开放办学活力;突出教学,提升学院教研科研实力对接产业,加大学院工学结合推行力;服务地方,扩大学院社会影响力;建设实体,增强学院自身发展力;确保稳定,提高学院和谐凝聚力;精心谋划,夯实学院核心生存力。以创建湘粤赣省际区域一流高职院和省级示范性高职院校为平台,加快职教信息化建设,全面开创学院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党委书记罗海运作总结讲话。罗书记强调,2011年学院工作总体要求是:抢抓重要机遇,主动应对挑战,加快学院发展。工作重点是着力抓好省级骨干院校的创建工作、化债争资工作、招生工作、教职工住宅小区建设工作以及校园安全稳定等五件大事。并针对如何做好今年的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凝炼新的精神。即:要将“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爱岗敬业,一心为校”、 “海纳百川、开放包容”、“百折不饶、挑战极限”、“众志成城、争创一流”这五种精神化成为每个人的理念、观念和实际行动,全面提升学院的社会声誉度、影响力。二是要落实“铁”的责任。要将责任体现在工作的执行、落实上,强化执行能力的建设。三是要打造强的队伍。要打造学高技强的师资队伍,执行力、创造力强的中层以上干部队伍以及“后生可畏”、“一浪高过一浪”的学生干部队伍。四是要优化好的校风,强化校风建设成果。五是要展示良好形象。要深化“忠诚、责任、敬业、爱心、传道、施教”这“十二个字”的神圣责任与使命,奋力开创工作新局面,推动学院又快又好地向前发展。

        此次教职工大会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目标,凝聚了人心,将大大推动学院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本站通讯员:王晶 报道

    2011年2月18日

    大会现场

    学院党委书记罗海运主持会议

    学院院长支校衡作重要讲话

    部分受表彰人员

    部分受表彰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