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2/20

    2011年 14:59

    【 字体:

    来源:招生就业处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我院成为高考单独招生考试改革试点院校

         2月18日,省教育厅下发通知,2011年我省高职单独招生改革试点院校新增8所,我院名列其中。

         单独招生是国家授权高职院校独立组织考试录取的一种方式,必须于高考前完成录取。按教育部规定,考生参加单独招生考试,若被正式录取,无需参加全国统一高考,未被录取的可继续参加全国统一高考。单独招生录取的考生和普通高考录取的考生进校后性质完全一样。

         根据省教育厅要求,单独招生改革试点的招生对象为符合高考报名条件的省内考生,主要招收中职毕业生及应往届高中毕业生,单独招生考试的考生均要参加2011年高考报名,未办高考报名手续的,可以在4月15日前到学院招生部门及生源地所在考试机构指定的报名点补办。学院将单独组织笔试和面试,单独招生录取工作将于5月15日前完成。

         我院此次单独招生规模为800人,招生专业包括市场营销、机电一体化技术、煤矿开采技术、会计、会计电算化、物流管理、旅游管理、物业管理、计算机应用技术(软件开发方向)、图形图像制作(平面设计方向)、模具设计与制造、汽车运用技术、建筑工程技术、建筑装饰工程技术等25个专业。

    招生就业处

    2011年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