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2/22

    2011年 15:18

    【 字体:

    来源:保卫处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我院荣获郴州市综合治理先进单位

         在上级有关部门的正确指导和学院党委、行政的高度重视下,通过全院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一年来,校园内无重大人员伤亡事故、火灾事故、刑事案件和重大治安案件发生。在维护校园秩序、重点部位守护、大型活动安保、突发事件应急处理、各类矛盾纠纷处置和安全教育活动中成效显著,顺利通过了郴州市消防安全委员会和郴州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的年终考核验收。被郴州市消防安全委员会定为2010年度消防安全达标单位,同时被郴州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授予2010年度综合治理先进单位,保卫处邓华军同志也因工作突出被评为郴州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先进个人。

        新的一年,新的征程。为了创建省级示范性高职院校和打造湘粤赣省际区域一流高职院的宏伟目标,我们一定凝炼新的精神,爱岗敬业,一心为校;坚决落实“铁”的责任,抓好安保队伍的建设;再接再厉,切实保证校园秩序的安全稳定。


    保卫处

    2011年2月22日

    荣誉证书

    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