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5/18

    2011年 16:50

    【 字体:

    来源:工商管理系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参加喜士邦臣矿泉水公司新产品新闻发布会 感受营销氛围 体验成功喜悦

        5月14日,应郴州喜士邦臣矿泉水有限公司之邀,工商管理系挑选了10名营销实战先锋队队员在系主任管声交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郴州喜士邦臣矿泉水有限公司的新产品新闻发布会。

        下午1:30分,队员们在郴州华天大酒店与喜士邦臣矿泉水有限公司的领导汇合。公司领导把新产品发布会的具体事项告诉队员们并进行了具体的分工。先锋队员们与公司工作人员分工合作,队员们面带微笑接受了公司领导的安排并各就各位。具体工作是在新产品新闻发布会时,引导领导和来宾有序进入会场参加新闻发布会和去公司现场参观学习。

        先锋队队员们在会议厅内、外不怕苦、不怕累,兢兢业业的工作,给喜士邦臣公司领导留下深刻印象,受到了公司领导和来宾们的一致好评。新品发布会结束后,学生团体与系主任合影,为本次企业服务之行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参加这次企业新产品新闻发布会,一方面,队员们感受到了一种全新的营销氛围,也体验到了企业和公司领导那种成功的喜悦。另一方面,了解到了现代企业新产品新闻发布会的主要环节和流程。更重要的是学生感受到了一个企业成长过程中的酸甜苦辣。

    特约通讯员:管声交、黄灿 报道

    2011年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