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5/23

    2011年 16:36

    【 字体:

    来源:办公室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2011年度全国中初级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在我院顺利举行

        2011年度全国中初级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郴州考区的考试于5月21日―22日在我院顺利进行。共有2300多人在我院考点参考。

        为组织好这次考试的考务工作,学院领导非常重视,制定了切实可行的考务方案和应急处置预案。5月20日下午,学院对监考人员组织了专门的考前培训,学院副院长李岳彪亲临考务会,并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各监考老师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忠实履行职责,严肃认真做好试卷收发、考场监督检查、纪律维护等考务工作,确保考试公正、公平、顺利进行。

        考试过程中,省卫生厅、市卫生局的领导在学院副院长李岳彪、袁海林、李波勇等的陪同下,对考场进行了巡视,各考场考试秩序井然,考风、考纪良好。

        省卫生厅、市卫生局领导对我院的考场设置、人员安排等考务组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我们严密的组织和良好的服务表示感谢。

     

    本站通讯员:曾霞 报道

    2011年5月22日

    省卫生厅、市卫生局等领导视察考场

    考试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