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5/24

    2011年 10:30

    【 字体:

    来源:工商管理系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营销大赛圆满结束,工商管理系营销(3)101班“风锐队”勇夺第一

        5月19日晚上7:30,由工商管理系承办的第九届校园文化艺术节“营销大赛”决赛在阶梯教室713隆重举行。

        本次大赛分为四个部分:营销策划方案、营销实战、ppt展示和现场答辩。每组选手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向在场的评委、嘉宾以及观众介绍自己团队和营销策划方案,展现他们各自风采。面对评委老师的提问,大部分选手能巧妙回答。湖南省市场营销专业带头人、工商管理系党总支书记谢平楼副教授代表评委对本次大赛进行了精彩点评。

        由工管系营销(3)101班肖虎虎率领的“风锐队”获得此次比赛的一等奖,“拼搏队”和“NO.1队”并列第二,“三个人”队和旅游建工系的“狼之队”,工业自动化系的“浮云队”获得此次比赛的三等奖。

        在这次大赛中,同学们比睿智、竞技能、展风采,充分展示了自己的营销才干。

     

    本站通讯员:何法、刘长军  报道

    2011年5月23日

    比赛现场

    湖南省市场营销专业带头人、工商管理系党总支书记谢平楼副教授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