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5/27

    2011年 16:58

    【 字体:

    来源:工商管理系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工商管理系召开示范院校创建暨校风建设动员大会

        工商管理系继学院召开省级示范院校创建暨校风建设动员大会之后,于5月25日下午 3:00在阶梯教室712又召开了该系的动员大会。系主任管声交副教授、党总支书记谢平楼副教授、学生党支部书记刘长军老师、团总支书记何法老师出席了会议,系学生会、团总支干部及各班代表参加了这次大会。

        会上,系主任管声交副教授对创建省级示范院校做了动员报告,阐明了校风建设的重要意义。他强调指出,校风建设是大学文化建设的重要内容,更需要师生的共同努力,同时希望各学生干部能深刻领会好会议精神,认真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具备“创建意识,学习意识,责任意识,长远意识”,一起为创建示范性院校而努力。

        系党总支书记谢平楼副教授对2011年工管系的学风建设工作做出了详细的部署。他指出,建设良好学风首先要确立明确的目标,并踏踏实实地实施好每一个步骤,动员大家务必以实际行动来创建良好学风。他同时强调良好学风是非常重要的,要求同学们认真学习文件精神,各位老师要抓课堂上课纪律,为创建良好学风而尽一份力。

        通过动员,同学们进一步认识了校风建设的重要性,并表示一定要切实改进学风,从我做起,从自己的班级做起,并积极参加有关校风建设的各种活动。

    本站通讯员:何法、文小芳(学生)报道

    2011年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