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6/02

    2011年 16:52

    【 字体:

    来源:招生就业处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我院毕业生曹现清同学创业成功,光荣参加湖南省大学生自主创业典型巡回宣讲

        我院2002届财会金融系电算会计专业毕业生曹现清同学,毕业后,勇于探索自主创业,2004年筹资900多万元成立了以“基地+企业+客户市场”为 运作模式的汝城荣盛林业有限公司。经过多年的打拼经营,公司被评为湖南省龙头企业、纳税大户、直接板湖南名牌。他个人成为了大学生自主创业的典型,并作为创业典型代表参加了湖南省大学生自主创业典型巡回宣讲团。宣讲团5月28、30日分别在长沙理工大学、湖南科技大学举行了两场报告会。省教育厅副厅长申纪云,教育厅学生处处长郭建国、副处长欧阳增铜,省大中专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曹敏出席了报告会。来自长沙理工大学、湖南商学院、商贸旅游职院、湖南工业职院、湖南科技大学、湘潭大学、湖南工程学院、湖南电气职业技术学院等高校的2000余名学生参加了报告会。

        曹现清同学百折不挠、勇于开拓创新的精神及创业成功的事迹,为当代大学生自主创业树立了榜样,为学院赢得了荣誉。

     

    特约通讯员:陈卫红 报道

    2011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