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6/03

    2011年 08:35

    【 字体:

    来源:办公室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高斯贝尔集团董事长刘潭爱来我院考察

        6月1日,高斯贝尔集团董事长刘潭爱带领公司相关管理人员来我院参观考察及洽谈校企人才合作事宜。学院党委书记罗海运、院长支校衡、副院长刘诗安、鲁玉桃、李波勇及招生就业处、工业自动化系的同志参加了洽谈会。

        在三楼会议室,学院领导同刘董事长一行观看了学院近期制作的宣传片。学院党委书记罗海运对刘董事长的来访表示热情欢迎,并向来访客人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和近年来的办学成果。他说,“校企合作、工学藕合”是高职教育的发展之路,是企业、学校、学生乃至整个社会共赢的重要举措。学院的就业工作就是要紧紧围绕对接地方产业展开,通过本次接触,彼此深入了解对方需求,探索合作共赢的合作模式。

        刘董事长表达了公司通过人才输入实现支持郴州经济建设的愿望,认为集团的发展需要学院培养的高技能人才来实现,校企双方人才战略合作前景广阔。并希望在联合培养学生、共建实习实训基地、共同培训教师等方面加强合作。双方还就校企合作的相关事宜进行了探讨,并达成了诸多共识。我院副院长鲁玉桃就校企合作模式作了简单的介绍和说明。

        学院院长支校衡最后表示,学院会认真听取用人单位的意见和建议,并就进一步合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双方要以本次商讨为契机,真正了解校企双方需求,探索合作之路,拓宽对口支援的路子。二是不断拓展合作项目,形成全方位、多层次的校企合作关系,通过“顶岗实习、工学交替”,强力推进“实习――就业”直通车工程。三是加强沟通联系,建立校企互访,进一步拓展技术开发、人才交流合作机制,探索校企合作的新方法和新途径。

        随后,刘董事长一行参观了我院中央财政支持的电子电工专业的部分实训场所和实训教具,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赏。

    本站通讯员:曾霞 报道

    2011年6月1日

    洽谈会现场

    党委书记罗海运介绍学院基本情况和近年来的办学成果

    院长支校衡讲话

    高斯贝尔集团董事长刘潭爱讲话

    副院长鲁玉桃讲话

    参观中央财政支持的电子电工专业实训室

    参观学生实训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