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6/08

    2011年 10:15

    【 字体:

    来源:工商管理系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我院工商管理系04、05级优秀学子端午佳节回母校参观访问

        端午节上午,我院工商管理系2004级营销电商班学子杨启、付宏伟,2005级营销班学子任乾坤一行三人回到母校。正在学院加班的刘长军老师接待了杨启一行。

        学子们在工商管理系学工办和刘老师进行了长达两个小时的座谈,谈毕业后参加工作的体会和收获,谈大学期间的点点滴滴,谈自己的事业发展规划,谈新校区的巨大变化,念昔日在校求学期间学院、系部领导、老师对他们的培育之恩。

        当得知杨启、付宏伟、任乾坤三位校友现在都发展得很不错时,刘老师殷切期望他们勇往直前,不断进取,将自己的工作干得更好,将自己的事业做得更大。

        座谈之后,刘老师带领他们参观了学院学生公寓、文化广场、图书馆、营销策划实训室以及刚刚建成的市场营销专业文化教育室。

        看到这么好的办学条件,杨启、付宏伟、任乾坤三位校友都由衷感叹:学院这几年的发展之快,变化之大,他们为学院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

         刘老师希望通过他们转达母校对毕业校友们的惦念,祝愿各位校友工作顺利、事业兴旺,欢迎各位校友有空常回母校看看。

    本站通讯员:刘长军  报道

    2011年6月6日

    刘老师在介绍我院市场营销专业精神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