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6/09

    2011年 15:58

    【 字体:

    来源:院办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市政府副市长雷晓达一行到学院考察调研

         6月8日下午,市政府副市长雷晓达、副秘书长李干弟率市教育局、财政局、国土局、规划局、市编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学院考察调研。学院党委书记罗海运、院长支校衡、副院长李岳彪、刘诗安、袁海林、李波勇等参加了汇报会。院党政办公室、组织人事处、计财处、招生就业处、学生处、总务处、基建办、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旁听了汇报会。

         汇报会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学院院长支校衡就学院办学基本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向雷晓达副市长一行作了详细汇报,党委书记罗海运作了讲话。罗书记代表学院对市委、市政府领导在学院发展的关键时期来帮助我们解决重大实际问题表示感谢,相信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关心下,学院的发展前景一定更加广阔。罗书记还就化债工作、编制问题、住宅小区建设、教育资源整合、校园扩容等作了补充说明。

         随后,各市政府的相关部门都作了表态发言,都表示对学院的工作一定会给予大力支持。

         副市长雷晓达听了学院领导的汇报后,高度肯定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成效。他说,郴州职院发展快,党委、行政团结奋进,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创建湘粤赣省际区域一流高职院”势头好,为我市“两城”建设想了不少办法,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做了很多工作。鉴于目前学院存在的发展上的问题,雷晓达副市长分别对化债工作,筹建医护系、增核编制工作、教职工住宅小区建设和支持学院发展扩大校园面积等五项工作提出了初步意见,随后提交市政府专题研究。

         这次调研是学院发展中的“及时雨”,政府为我院排忧解难,必将促进我市高职教育事业的健康快速发展。

     

    本站通讯员:曾霞报道

    2011年6月8日

    副市长雷晓达一行来学院考察调研

    汇报会现场

    副市长雷晓达作重要讲话

    党委书记罗海运讲话

    院长支校衡作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