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10/08

    2019年 13:25

    【 字体:

    来源:科技与产业开发处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我校陈依灵同志荣获“新时代郴州榜样・最美科技工作者”荣誉称号

    近日,从郴州市科技局传来喜讯,我校陈依灵老师在郴州市科学技术局、郴州市科学技术协会组织开展的“新时代郴州榜样・最美科技工作者评选活动”中,被授予“最美科技工作者”荣誉称号。

    此次评选活动,是为了贯彻落实郴文明委【2019】4号文件精神,旨在宣传推介一批在各领域涌现出来的贡献突出、事迹感人、体现时代精神风貌的科技工作者先进典型,选树道德标杆、弘扬时代新风,通过在科技战线上掀起“推荐身边榜样、学习榜样事迹、践行榜样精神”的热潮,充分调动科技工作者科技创新的积极性,激发科技工作人员创新创业的热情,形成奋发向上、崇德向善的良好社会风尚,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全市共有18名同志被授予“最美科技工作者”荣誉称号,并通报表彰。

                                                                                                                                                     通讯员:张丽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