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6/16

    2011年 11:41

    【 字体:

    来源:宣传统战部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我院召开2011年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暨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会议

        6月15日,我院2011年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暨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在四楼视频会议室召开,学院副科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支校衡教授主持。

        会上,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袁常信、副院长李波勇同志分别对学院201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2011年的工作作了部署。各党总支书记、各部门负责人向党委书记递交了党总支目标管理责任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党委书记罗海运同志作了重要讲话。他简要回顾总结了学院2010年党建工作所取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并对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大学生思想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党建工作思路是贯彻落实“一五五五”,即围绕一个总体目标,坚持“五个着眼于”、加强“五大建设”、发挥“五个作用”。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要着眼于落实党的教育方针、着眼于提高教育质量、着眼于增强办学活力、着眼于建设和谐校园、着眼于培育优秀大学文化来抓党建,进一步加强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和廉政建设;充分发挥院党委的领导核心作用,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保证监督、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的可持续发展提供组织、思想、作风保证。

        他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一是以创先争优促落实,全面加强党建各项工作;二是以优良党风促校风,全面加强廉政建设;三是以立德树人促学生健康成长,全面加强思想教育工作,以党的建设促进学院各项事业的整体发展,顺利完成年初提出的“五件大事”,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九十周年献礼。

        院长支校衡教授强调,各部门要认真组织学习会议精神,并结合自身和工作实际贯彻落实。广大教职员工认识要高、方向要明、目标要新、职责要清,要齐心协力,共谋学院发展大计,实现学院年初提出的既定目标。

     

    特约通讯员:刘杰 报道

    2011年6月16日

    会议现场

    党委书记罗海运作重要讲话

    院长支校衡主持会议

    纪委书记袁常信对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总结部署

    副院长李波勇对我院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进行总结部署

    各党总支书记、各部门负责人递交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