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6/20

    2011年 10:29

    【 字体:

    来源:办公室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学院男子篮球队与永兴裕鑫环保篮球队举行友谊赛

        6月17日晚上,学院男子篮球队在学院党委书记罗海运、院长支校衡的带领下到永兴县与永兴裕鑫环保篮球队进行了一场精彩的友谊篮球赛事。永兴县县委书记陈方敏、县政法委书记傅景龙等县委领导热情接待了罗书记、支院长一行并陪同罗书记、支院长观看了比赛。

        比赛过程中,双方队员充分发扬敢于拼搏、勇于进取的竞技精神,赛出了风格和水平,赢得了场上观众阵阵的掌声和喝彩。将赛场上的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最终学院男子篮球队以62:41的比分胜出永兴裕鑫环保篮球队。通过这次比赛,增进了双方友谊,展示了学院良好风采,提升了学院知名度,增强了队员们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协作精神,体现了学院男子篮球队顽强拼搏的精神和团结奋进的凝聚力,同时也丰富了球队的课余文化生活。

     

    本站通讯员:曾霞 报道

    2011年6月19日

    县委领导陪同罗书记、支院长观看比赛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