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10/10

    2019年 10:06

    【 字体:

    来源:老龄办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学校组织重阳节“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学习考察活动

     10月9日,我校组织75名离退休老同志赴汝城文明镇沙洲村,红军长征“半条棉被”故事发生地,开展了重阳节“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学习考察活动。学校副校长袁海林和老龄办的工作人员,与离退休老同志一道在沙洲村参观了红军长征陈列馆、“半条棉被”主人公徐解秀老人的故居、红军医疗队旧址等红色教育基地。

     

    参加活动的老同志认真聆听讲解员介绍红军在途经汝城沙洲村发生的一个个感人的故事和心动场景,让老同志再次身临其境感受了革命成果来之不易,共产党与人民血肉深情。在座谈讨论中,全体老同志挥舞手中的五星红旗,情不自禁的齐声高唱起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社会主义好》等耳熟能详的爱国歌曲,此时老人们又回到了当年青春激情的岁月,老同志的歌声还引来了不少参观学习的团队前来围观拍照,为老同志们的乐观豁达点赞!

     

    活动中,袁海林副校长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离退休老同志表示关心和祝愿。同时,介绍了学校在新一届党委班子的坚强领导下推进学校全面深化职业教育改革所取得的成果和发生的可喜变化,以及创建文明学校、平安学校的情况,并号召全体离退休老同志不忘初心、继续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继续为党的教育事业贡献余热。老同志纷纷表示:学校永远是我们的家,学校党委、行政如此重视离退休老同志的生活和健康深表感动;他们将不遗余力支持学校的发展。

    在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全校上下大力弘扬爱国主义、革命英雄主义,激发全体教职工不忘书育人初心,锐意改革进取,朝着建设“双高”职业院校之际,让离退休老同志重温长征精神,始终不忘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和使命,像张富清、龚全珍那样守初心,为民本色不改,继续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

     

     (文 李孝军/图  谢梦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