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6/25

    2011年 19:29

    【 字体:

    来源:宣传统战部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我院隆重举行庆祝建党9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6月25日下午,我院在多功能厅隆重举行庆祝建党9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支校衡同志主持,全体共产党员、民主党派代表和无党派中层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谷爱国同志宣读了党委关于吸收新党员的通知,80多名预备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许下了自己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誓言。党委委员、副院长袁海林同志、纪委书记袁常信同志分别宣读了党委的表彰决定,院领导为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状和荣誉证书。

        学院党委书记罗海运同志在大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向全体共产党员表示节日的问候,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个人和新党员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回顾中国共产党90周年的峥嵘岁月和奋斗足迹,罗书记说, 在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的斗争,从此波澜壮阔地向前发展,中华民族经历了从贫穷落后到繁荣昌盛、从受人欺凌到扬眉吐气的伟大变革。90年来,以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为核心的三代中央领导集体,团结带领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开创了中华民族亘古未有的宏图伟业,写下了彪炳千秋的光辉篇章。历史一再证明,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人民的选择,是发展的希望,也是历史的必然。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领导中国人民开创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新胜利,谱写国富民强的辉煌篇章。

        最后,罗书记结合学院的工作,对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共产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坚定信念,树立信心,维护学院发展的良好大局,全院师生要树立信心,抢抓发展机遇,立足岗位,奋发图强,克服困难,持之以恒地抓好创建工作,努力实现 “创建湘粤赣省际区域一流高职院”和“争创湖南省示范性(骨干)高职院”的奋斗目标。二是身先士卒,真抓实干,推动创先争优活动纵深发展,继续按照基层组织“五个好”、广大党员“五带头”的要求,进一步把创先争优活动引向深入,为推进学院新的科学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三是突出重心,乘势而上,夺取新的胜利。要围绕“强化内涵建设,实施五件大事”这一学院今后几年的发展主题,发扬“下定决心,不怕牺牲,排除万难,去争取胜利”的大无畏精神,鼓足干劲,激情创业,用热血和汗水谱写学院发展建设的新篇章。

        同时,罗书记还特别对学生党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努力刻苦学习,掌握为人民服务的本领,成为社会主义事业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二要重视社会实践,增强运用专业知识和就业创业的能力;三要胸怀报效祖国,努力把个人价值的实现与祖国的战略需求融为一体,并以实际行动回报母校。

    本站通讯员:刘杰 报道

    2011年6月25日

    大会现场

    党委书记罗海运同志作重要讲话

    党委副书记、院长支校衡同志主持会议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谷爱国同志宣读党委关于吸收新党员的通知

    党委委员、副院长袁海林同志宣读党委表彰决定

    纪委书记袁常信同志宣读党委表彰决定

    院长助理曾良骥同志荣获省级“优秀共产党员”光荣称号

    部分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

    部分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

    预备党员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