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10/12

    2019年 17:25

    【 字体:

    来源:组织人事处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学校开展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10月11日下午,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学校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理论知识测试,测试内容含盖主题教育应知应会重点知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章党规等内容。学校中层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了测试。


    通过前一阶段主题教育学习,本次测试既是对学习效果的检验考核,又是对学习成果的巩固提升,将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增强他们的政治理论素养,营造出更为浓郁的学习氛围,推动我局各项工作的开展。

    本次测试起到了以考促学、以考促记、以考敦行的目的。他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知识测试为东风,鼓足干劲、学以致用,勇于担当、忠诚履职,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向更深入。

                                  (文/图  时同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