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10/16

    2019年 13:02

    【 字体:

    来源:组织人事处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我校传达学习贯彻省委书记杜家毫同志党课精神

    10月8日,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开展之际,省委书记杜家毫同志在省委党校以《做一名守纪律讲规矩重自觉的共产党员》为题主讲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着重强调了守纪律、讲规矩、重自觉。专题党课后,校党委高度重视,及时学习传达省委书记杜家毫的党课内容和精神,提出了学习贯彻具体要求。

    10月14日上午,学校召开学校党委理论中心组第12次专题学习,传达省委书记杜家毫的党课内容和精神并部署后续学习安排。会议指出,要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将传达学习贯彻省委书记杜家毫专题党课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加强理论学习,扎扎实实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使学习入脑入心。


    会议强调,省委书记杜家毫的党课生动而深刻,对党员干部触动很大,有很强的启发教育意义。他指出,要对照党课的要求,进一步从思想政治、理想信念、担当履职、遵章守纪等方面,查找差距,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真正把“两个维护”入脑入心。要按照主题教育学习的要求,“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不分阶段、不分环节,对二级党组织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要做到心中有底,安排要环环相扣、层层推进。

    (文 时同凯/图 何雨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