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10/16

    2019年 16:04

    【 字体:

    来源:办公室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省教育厅章程实施工作专项督导组莅临我校进行督导检查

    10月15日,由湖南大学教授、原湘潭大学党委书记章兢副组长带队的湖南省教育厅章程实施工作专项督导第二督导组莅临我校进行了督导检查工作。

     

    汇报会现场

    上午的汇报会在学校智能交互式无纸化会议室举行,会议由校长李波勇教授主持,党委书记覃正亚就学校章程实施情况进行了汇报。

     

    院长李波勇教授主持会议

    督导组听取汇报后,采取了查阅资料、现场验证、随机访谈、问卷调查、理论测试等形式对我校章程实施情况进行了全面督查。

     

    督导组查阅资料

    在下午的反馈会上,督导组对我校章程督查的情况进行了意见反馈,充分肯定了我校章程实施工作取得成效的同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随后覃正亚作了表态发言,他感谢督导组为学校提出的宝贵意见,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全面梳理章程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确保整改落实到位,将以督促学,以督促改,以督促建,继续推进以章程建设为统领的各项规章制度体系的建设和完善,深化各项改革,努力构建依法治校的高校治理体系,提升学校治理能力!

     

    党委书记覃正亚作表态发言

    督导组成员湘潭大学商学院教授廖湘阳、湖南农业大学东方科技学院党委书记周跃斌,长沙学院法务部主任刘福泉,湖南工商大学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彭学文,省教育厅教育督导处主任科员王为共同参加了对学校章程实施情况的督查。

     

    (文 胡艺莉/图 何雨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