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10/18

    2019年 16:00

    【 字体:

    来源:产教融合研究院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校企合作中心、产教融合研究院联合调研经开区企业

    2019年10月18日,校企合作中心与产教融合研究院刘旺林、李文林等一行三人来到郴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对部分企业进行调研。

    调研组到达经开区管委会后,在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李纪、经开区管委会人社局局长欧阳斌的接待下,调研组来到湖南星源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和湖南省凯纳方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并将我校与企业合作的想法进行了沟通交流,两位公司董事长一致认为,我校校企合作做得非常好,为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建设,我校想深入与本地区的企业开展深层次的校企合作,并安排老师深入企业进行实践锻炼,这不仅能为企业解决企业生产、技术上的难题,而且还能合作研发新技术、新产品。

    调研结束后,经开区管委会和两个公司董事分别进行了沟通,并表示他们迫切需要与我校合作,并约定时间来学校考察及正式洽谈。

     

     

    通讯员:李文林   编辑:何雨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