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2/06

    2020年 13:22

    【 字体:

    来源:宣传部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共产党员谢苏闽为疫情防控解燃眉之急

    本网讯(通讯员 何雨珊)2020年2月5日下午,郴州职业技术学院防控办收到了一份特殊快递。打开一看,是疫情防控最急需的口罩400个,解了疫情防控的燃眉之急。

    根据省市部署,学校安排了24小时值班和防控工作专班,同时安排物业加强保安、保洁和宿舍管理作业方面的力量,在校区工作的人员就有50多人。口罩需求量大,虽然学校为防控一线配发了部分口罩,但由于当前采购口罩很困难,后段口罩供应有缺口。学校机关党总支书记谢苏闽同志知道这个困难后,急防控之所急,马上动员亲朋好友到处打听货源,听说一个地方有货源,由于是可多次使用的口罩,价格很贵,但她毫不犹豫就马上订了400个,全部捐给学校用于一线疫情防控。

    越是紧要时刻,越能映照初心;越在危急关头,越显使命担当。谢苏闽同志虽在福建老家过年,但她牵挂着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每天都用微信联系,协助做好摸排和教育引导工作。当她听到学校口罩紧缺时就自费购买400个朝美MASK口罩捐赠给学校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她的示范行动,必将凝聚起我校战胜疫情的强大力量。学校党委行政号召教职工向她学习,进一步做到师生同心、众志成城,依法科学有序防范,合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编辑 胡朦  审核 侯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