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2/10

    2020年 14:00

    【 字体:

    来源:宣传部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学院赵敏老师捐赠千斤“抗疫”消毒液

    本网讯(通讯员 胡朦)2月9日下午,郴州职业技术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小组收到了学生处赵敏老师捐赠的抗疫物资,1000斤84消毒液。

    赵敏还是旅游系酒店管理专业的班主任,于去年12月份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赵老师介绍,近段时间以来,她的神经一直处于紧绷的状态。赵老师旅游管理专业一名在株洲万豪酒店顶岗实习的学生曾于1月24日为酒店一名客人测量体温,而这名客人被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感染者。“学生现在已经得到妥善安置,我每天都跟他谈心,化解他的心理压力,现在没有异常情况出现。”赵老师介绍,其他在外实习的同学,虽然已经回到家中,她也要每天跟踪了解他们的情况。“疫情就是命令,防疫就是责任。作为辅导员,立德树人是我的责任;为防疫贡献力量,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更是我的光荣。”赵敏老师说。

    疫情发生以来,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广大教师自发行动,踊跃的向防控一线捐赠物资、主动申请到防疫一线值班、逐一统计核实全校师生信息。“这充分体现了郴州职院人爱生如子、爱校如家的真挚情怀,极大地鼓舞了我们战胜疫情的信心。”郴州职院疫情防控办主任邓凯元激动地说。

    编辑 胡朦  审核 侯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