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2/15

    2020年 13:59

    【 字体:

    来源:宣传部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防控疫情,党员在行动 机关总支各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 谢苏闽)2月10日,机关党总支利用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召开总支扩大会议,号召各党支部和党员干部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会上,党总支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和各级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文件,要求党员干部坚决落实各级党委指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协助学校疫情防控小组做好全面彻底的排查工作;保持清醒头脑,不信谣、不传谣,积极宣传科学防控知识;增强担当意识,积极探索“互联网+”工作模式,紧锣密鼓地安排好手头工作,做到疫情防控与常规工作两不误。

    2月11日、12日两天,机关总支各个支部分别以QQ、微信网络会议和强国视频会议等线上形式开展“疫情防控,承诺当先”主题党日活动。积极响应学校党委“让党旗在我校防控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的号召,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要求。与会党员分别作出庄严承诺:“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在危难时刻挺身而出,英勇奋斗、扎实工作,经受住考验”;“戴党徽亮身份,当先锋做表率”;“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一句句承诺饱含党员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决心与信心。大家纷纷表示,疫情阻击战已进入攻坚期、关键期,党员干部更要坚定信心,锤炼意志,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担当起时代赋予的重任。

    编辑 胡朦  审核 侯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