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2/15

    2020年 14:03

    【 字体:

    来源:宣传部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奔跑在防疫路上的老党员余和平

    本网讯(通讯员 谢梦珊)近日,记者了解到,老龄办在这次疫情防控排查中能够及时准确的把学校155名离退休老同志的情况做到无漏报、误报、延报,真的得益于老龄党支部和老党员协助开展工作。       

    老龄办主任谢梦珊介绍,在对离退休人员接触一省八市人员排查中,大部分老同志不会填报电子表格,填报涉及的信息很多,而且春节期间老同志接触探访的亲友比较多,凭老龄办的二三个同志,排查上报工作很难及时完成。老龄一支部书记余和平同志工作非常扎实,自从实行疫情排查日报制度以来,坚持每天上午九点半前准时对支部32名离退休党员一一电话询函并上报,从不间断。       

    81岁高龄的原郴州商业学校退休的老校长李珍凤同志赞赏道,"小余疫情以来,对我们这些老同志天天打电话问寒问暖,反复叮嘱注意不要恐慌、不要外出,告诉我们怎么做的防疫,很暖心"。学院原党委书记罗海运称赞说“我们支部的书记选对了,工作非常负责”。       

    今年65岁的退休党员余和平同志对大家的赞赏深有感触的说,"我们支部的党员有不少是看着我成长起来的原学校老领导,有他们的关心培养才有我的今天,疫情来临能为学校、为离退休老同志做点应所能及的事情也是我的荣幸;我老家就是武汉的,自幼父母早逝,老家的堂兄一家也因感染新冠肺炎在火神山医院治疗,心里很难受,不能让我们的老同志再遭受这种痛苦。作为退休的党员干部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这是党组织交给我的光荣使命,必须要做好”。

    编辑 胡朦  审核 侯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