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3/02

    2020年 15:53

    【 字体:

    来源:组织人事处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情暖“疫”线,彰显党员使命担当

    本网讯(通讯员 时同凯)“我年纪大了,也帮不上什么忙,战斗在防疫一线的同志们很辛苦,现只能尽我一点绵薄之力,相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我们很快就会赢”  现年81岁的学校退休党员老干部李珍凤捐款时动情地说。

    连日来,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结合高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即刻部署推进。学校370余名师生党员真诚奉献爱心,自愿踊跃捐款,以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践行初心使命、体现担当作为;学校44个基层党组织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采取多种方式灵活、有序开展捐款活动,不断增加凝聚力和影响力。学校广大师生党员积极自愿捐款既表达了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坚定支持,也体现了大家众志成城战胜疫情的坚定信心。

    据了解,前期学校许多师生党员多渠道向慈善机构及湖北、武汉等地捐款。其中一位不愿公开姓名的党员一次性超大额捐款用于武汉疫情防控工作,并表示“我是一名老党员,也是在党的培养下成长起来的一位教育工作者,抗击疫情,“疫”不容辞!”

    编辑 胡朦  审核 侯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