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5/30

    2020年 15:57

    【 字体: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走进企业 合作共赢” 主题党日活动

    (本网讯 通讯员 陈红丹)5月27日下午3:00,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走进郴州七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专业调研,开展“走进企业 合作共赢”的主题党日活动。

    郴州七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曹振军是我院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2001届毕业生。该公司成立于2008年,经过十二年的成长,现已发展拥有员工120余人的互联网公司。

    各位党员在该公司刘经理和雷经理的带领下,参观了公司的办公场地及环境。随后,双方在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公司方代表分别介绍了该公司的发展历程、人员团队、项目产品等情况。

    在听了公司的介绍后,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李庆文介绍了学院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的基本情况,希望能与郴州七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达成校企合作意向。党总支书记段宇奇表达了对创始团队创业精神的钦佩以及双方加强就业合作的愿望。学术委员会主任刘爱民也发表了双方深度融合和人才培养的建议。座谈会在轻松愉快地氛围中结束,双方达成了下一步继续探索人才培养、实习就业、课程设置等方面加强深度合作的意向。

    编辑 胡朦 审核 侯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