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6/01

    2020年 18:09

    【 字体: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建筑工程学院党支部开展知识抢答主题党日活动

    (本网讯 通讯员 曾霞)为检验和巩固时政理论和疫情防控知识学习成效,调动党员学习积极性,提高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2020年5月29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教工和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了“时政理论和疫情防控知识抢答”主题党日活动。

    竞赛分为必答和抢答两个环节,内容涵盖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2020年“两会”主要内容等时政理论知识和新冠病毒疫情防控基本知识。大家以饱满的热情参与竞赛抢答,积极踊跃、争先恐后,现场气氛热烈而紧张。

     

    参会党员同志纷纷表示,“以知识竞赛形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形式新颖有趣”“活动内容与时俱进,有利于提高党员理论修养,很接地气,学习效果很好”“活动既增进了党员之间交流沟通,又加强了相互之间团结协作,有利于发挥党支部凝心聚力作用。”

    编辑 胡朦  审核 侯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