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6/05

    2020年 08:45

    【 字体:

    来源:校企合作中心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湖南省就业创业研究会、深圳卓远教育集团领导、专家来我校交流

    (本网讯 通讯员 杨曲)6月2日上午,湖南省就业创业研究会副会长王月明、秘书长曾庚申,深圳旭达卓远教育集团招生办主任王正国等一行6人,来我校进行合作交流。学校副校长鲁玉桃和正处级督学谢昌明等校领导出席会议,教务处、招就处、创新创业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现代装备制造学院、校企合作中心、老龄委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交流活动,会议由校企合作中心主任胡云珍主持。

    王月明副会长和王正国主任分别介绍了湖南省就业创业研究会、深圳旭达卓远教育集团的基本情况。双方就“开展助学扶贫”和“成立湖南省就业创业研究会郴州分会”相关事宜进行了初步探讨。王月明副会长希望在郴州职业技术学院成立“湖南省就业创业研究会郴州分会”,介绍了“扶贫助学希望行动”的“四免政策”,即“免学费、免生活费、免住宿费、免费安排工作”。王会长指出,精准扶贫有利好政策,市场急需5G移动通信工程师,研究会为贫困学子送上就业创业“四免”好福利。王正国主任对5G移动通信工程师的合作办学前景、招生要求、培训事项、就业保障进行了介绍,并表达了想与我校合作办学的意向。

    鲁玉桃教授代表学校向来访的领导和专家表示欢迎,并就双方合作模式,学生考证的收费标准、保障基础、毕业待遇等问题与对方进行了交流。双方通过密切关注的问题交换意见后,达成了初步合作共识。

    编辑 胡朦  审核 侯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