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6/15

    2020年 12:54

    【 字体: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建筑工程学院教职工“义务服务者”在行动

    (本网讯 通讯员 胡敏歆)6月11日,学校第十四分工会建筑工程学院教职工到原建筑学校家属区,开展了“义务服务者”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杜卡表示,活动旨在营造清洁卫生生活环境,提高教职工服务奉献意识,增强教师之间的凝聚力。

    下午三点,大家准时聚集到原建筑学校家属区,简单分工后,大家拿起劳动工具,在小区的各个角落活跃起来,清扫家属区蜘蛛网、清除小广告、清理卫生死角等。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奋战,小区的面貌大有改观,同时这也赢得了小区群众的赞扬:“高职院教师顶呱呱,文明健康你我他。”

    第十四分工会的老师们表示,通过一下午的志愿服务,美化了居民居住环境,通过清洁家园的活动形式,增强了党员干部服务群众的意识,同时能有效带动群众积极参与到创城中来,真正做到全民创城。

    编辑 胡朦 审核 侯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