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7/01

    2020年 17:11

    【 字体:

    来源:组织人事处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我校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党课开讲啦”启动仪式

    7月1日,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在多功能厅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学校“党课开讲啦”启动仪式。全体校领导、全校教职工汇聚一堂,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巩固拓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上午10点,学校新发展的90名师生新党员通过网络连线方式举行入党“云宣誓”,在多功能厅会场参会的共产党员与新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学校机关党总支书记谢苏闽领誓

    新发展党员与会场视频连线“云宣誓”

    宣誓仪式结束后,学校举行了“党课开讲啦”活动启动仪式。党委书记覃正亚以《疫情下的中国》为题为全体教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形势与政策教育党课。他从中国疫情控制为什么那么快、怎样看待疫情之下经济衰退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刻的分析和讲解,充分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各方面优势。他指出,这些显著优势,正是我们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的根本依据。

    党委书记覃正亚讲党课

    课后,党员们开展了热烈的讨论,纷纷表示党课内容丰富、思想深刻。中国共产党带领广大党员和全国人民,通过打赢“抗疫”人民战,向全世界贡献了“中国智慧”、展示了“中国奇迹”、彰显了“中国精神”。全体教职员工将进一步坚定信念,不忘立德树人的初心和使命,汇聚起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

    编辑 胡朦 审核 侯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