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7/03

    2020年 17:44

    【 字体:

    来源:办公室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学校党政班子成员赴扶贫村开展走访慰问

    7月2日,学校党政班子成员一行9人到桂东寨前镇牛江村和中心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走访。

    党委书记覃正亚(右一)与贫困户交谈

    校长李波勇(左二)与贫困户交谈

    在听取了驻村扶贫工作组近几年来开展扶贫工作的情况汇报后,校长李波勇教授指出,扶贫工作关键要以项目增强脱贫的“造血功能”,从根本上带领贫困群众脱贫,对扶贫项目必须科学地评审,将钱用在实实在在为贫困群众增加收入上,不搞花架子。

    党委书记覃正亚强调,帮助贫困群众脱贫,是党中央向全国人民作出的郑重承诺。经过几年的精准扶贫,牛江村和中心村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贫困户的收入年年增长,都已顺利脱贫。今后一段时期将着重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学校将一如既往地从教育、技术等方面给予帮助和支持,助力牛江村和中心村乡村振兴。

    随后,学校领导深入贫困户家中进行“面对面接触、心与心交流”,嘘寒问暖、耐心倾听,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目前的生产生活情况,告知他们相关的扶贫政策,为他们出谋划策,鼓励他们积极发展生产,巩固脱贫成果。

    编辑 胡朦  审核 侯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