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7/24

    2020年 11:13

    【 字体:

    来源:教务处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我校优质生源基地在韶关浈江中等职业学校签约授牌

    本网讯(通讯员 刘旺林 曹文生)7月21日上午,我校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韶关浈江中等职业学校举行,学校校长李波勇教授、正处级督学谢昌明,教务处、招生就业处负责人与浈江中等职业学校领导、师生代表出席了签约与授牌仪式。

     

     

    为给在广东省韶关浈江中等职业学校就读的学生提供继续学习深造的机会与途径,同时也为拓展我校更多更好的优质生源,我校与韶关浈江中等职业学校经过友好协商,达成中高职贯通培养办学模式,为两校搭建资源共享、互利多赢的合作平台。签约仪式上,正处级督学谢昌明同志代表学校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就业优势及学校影响力等情况,希望有志存高远、意愿深造的优秀毕业生积极报考我校,并诚挚表达了进一步加强两校沟通合作的良好愿望,他期待优质生源基地的建立能够推动双方合作,实现共同发展;学校校长李波勇教授亲自为浈江中等职业学校授予“优质生源基地”铭牌。浈江中等职业学校何光湘校长代表学校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并表示很高兴浈江中等职业学校能有幸成为我校的优质生源基地,今后一定将加强与我校的合作,力争使两校的合作顺利愉快,成果丰硕。

     

    编辑 胡朦 审核 侯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