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10/29

    2020年 15:50

    【 字体: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

    我校隆重举行2021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暨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

    本网讯(通讯员 陈卫红)10月28日下午,我校隆重举行2021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暨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Roaming\Tencent\Users\709907140\QQ\WinTemp\RichOle\@MJ%]XU$PJ7EZ`GL[{6{D%3.png

     此次活动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大力支持。出席活动的领导和嘉宾有校长李波勇教授、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原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唐俊林、学校正处级督学谢昌明、工会主席李景福等领导。

        我校作为湖南省示范性骨干高职院和湖南省文明高校,始终秉承办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的宗旨,坚持以就业为导向,致力于创新创业型人才培养。通过举办创新创业大赛,强化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训练,提升大学生综合素质,大力营造敢为人先的浓厚氛围;通过举办校园招聘会把党和政府的关心传递给每一位毕业生。

                                                     招聘会现场

    参加此次招聘会的企业210家(其中郴州市内企业125家、郴州市外湖南省内企业25家、省外企业60家),提供岗位26885个,参会学生7256人,达成就业意向人数924人。

    编辑 胡朦 审核 侯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