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11/06

    2020年 10:24

    【 字体:

    来源:团委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我校参加全省大学生专场禁毒知识竞赛取得优异成绩

    本网讯(通讯员 肖华)让青春远离毒品、让生命绽放美丽!为进一步加强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切实提高广大学生识毒防毒的意识和能力,营造无毒害高校环境,日前,学校团委积极组织全校学生参加了第三届“我是答题王”湖南省禁毒知识竞赛大学生专场赛。 

    长沙理工大学城南学院赛场

    全省100多支高校队伍经过近一个月的准备、线上线下禁毒知识大PK,初赛阶段,我校以全省高校排名第二的好成绩顺利进入决赛,最终由来自旅管(3)192班刘晶、会计(3)193班董佳玲和物流(5)201班邓涵等三位同学组成的参赛队代表我校参赛,取得全省高校第七名的优异成绩。         

    各校选手在比赛现场

    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省禁毒委副主任兼省禁毒办主任肖迪明,省禁毒委员会副主任、省公安厅副厅长李介德,省禁毒委委员、团省委副书记夏彬华,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柴世钦,长沙理工大学副校长杨伟军,省禁毒办常务副主任、省公安厅禁毒总队总队长赵江文,湖南省禁毒协会负责人董瑛等领导出席活动。

    参赛队伍在赛场的集体照

    本次活动从今年9月20日开始,历时40余天,累计超56万全省大学生参与答题。通过这次竞赛,让我校更多的在校学生深刻认识毒品的危害,自觉抵制毒品的诱惑,不让毒品进校园、进家庭,大家积极投身到禁毒工作中来,开展形式多样的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努力打造“ 无毒校园、平安校园”。

    编辑 胡朦 审核 侯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