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11/13

    2020年 15:28

    【 字体:

    来源:本站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校领导到扶贫点开展扶贫工作

    本网讯(通讯员 胡朦)11月12日,校长李波勇教授带领学校在家领导班子一行,赴我校扶贫点桂东县寨前镇牛江村、中心村开展调研。

    “家里养了多少只鸡?”“孩子学习现在怎么样?”在扶贫点,校领导深入农户家中,传达了在长沙学习的覃正亚书记对他们的慰问,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了解贫困户家庭所难、所需,并将他们的困难一一记录,协调村镇有关部门给予解决,同时鼓励他们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在党的惠民政策的帮助下,通过自己勤劳的双手创造幸福生活。

    李波勇校长(右二)带队看望慰问农户

    举行扶贫调研座谈会

    随后,校领导与我校驻村干部和镇、村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深入了解了贫困村产业发展现状、驻村帮扶开展情况、面临的困难和下一步的工作思路。

    在听取情况汇报后,李波勇校长对学校驻村工作队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脱贫攻坚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他指出,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深刻认识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增强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的政治自觉,坚决扛起脱贫攻坚的政治责任。要聚焦“两不愁三保障”工作目标,把握好正确工作方向,精准施策,以更加务实的工作措施抓好贯彻落实,圆满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编辑 胡朦 审核 侯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