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11/12

    2020年 09:53

    【 字体:

    来源:基础课部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2020级“新生杯”篮球比赛圆满闭幕

    本网讯(通讯员 何川)经过了一周的激烈角逐,郴州职业技术学院2020级“新生杯”篮球比赛于11月11日下午3:30迎来了最后的决赛。

    此次决赛队伍既有士气昂扬的男子队,也有巾帼不让须眉的女子队。比赛过程中,队员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裁判员秉公裁决,严肃认真,场下的同学们更在为他们加油助威!

    紧张激烈的决赛结束后,在风雨篮球场举行了2020级“新生杯”篮球比赛闭幕暨颁奖仪式。

     

    财政经济学院、工商管理系、汽车工程系分别荣获女子组前三;建筑工程学院、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工商管理系分别荣获男子组前三;旅游与公共服务管理系荣获“优秀组织奖”;信息工程学院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此次“新生杯”篮球决赛是今年疫情之后的首次校级体育赛事,不仅向全校师生展示了我校新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更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培养了大家集体荣誉感,展现了我校新生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编辑 胡朦 审核 侯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