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11/23

    2020年 09:23

    【 字体:

    来源:本站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我校旅游产品研发与推广基地揭牌

       

    本网讯(通讯员 周巍 李文林)11月20日,我校在高职院大酒店举行了“旅游产品研发与推广基地”的签约与揭牌仪式。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鲁玉桃教授,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李景福教授,湖南中青旅郴州分公司总经理何琳为基地揭牌。

    我校与湖南中青旅郴州分公司为充分发挥校企双方的优势,发挥职业技术教育为社会、行业、企业服务的功能,为教师提供专业实践和服务社会的平台;为学生提供企业真实业务实训机会,提高实际动手操作能力,为以后就业和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为服务地方企业,提高企业竞争力,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重收获。双方经多次协商决定合作共建“旅游产品研发与推广基地”。

    何琳对我校给予中青旅郴州分公司这次合作机会表示了感谢,强调了双方是本着“平等自愿、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校企双方建立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并衷心希望合作能取得成功。

    鲁玉桃对“旅游产品研发与推广基地”的签约与揭牌表示了热烈祝贺,希望学校的旅游与公共服务管理系随着基地的运作能迈上一个新的台阶。旅游专业的建设应紧密结合基地的发展,旅游专业的师生应该在旅游产品研发与推广实践活动中不断提升专业素养和实践能力,为郴州的旅游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 胡朦 审核 侯文星